Camille的小花瓣

喝最烈的酒 睡最美的人

【word旁友萌,福利来啦】

爱楼诚一百年,爱他们两位好演员一百年!这几天的三哥,简直!炸裂!这几天太太萌都太给力,更的文都香香哒!

1.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和鼓励!产粮少,但大家不离不弃,爱你萌!

2.11月是我的生日月,不像哥哥独爱秋,宝宝爱!冬!(东)←_←

3.庆祝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里,对,10.18 是个值得纪念的好日咂,已收获人生第一枚offer,世界500强。签不签暂且不论,要庆祝。

结论:

    今天起,大家可以在之前写的任何一篇文下留下你的评论(包括本篇),读文的小感受吖、感想啦、或者吐槽或者有想到什么梗,或许是一句话的感触,通通砸过来!宝宝很好勾搭,评论必回。你萌每一位的评论都是本宝宝前进的动力。不要害羞!让我熟悉一下默默支持我的宝宝萌!当然,之前评论的宝宝萌都算!

    我会在生日当天(11月14日)选取一部分幸运的小伙伴们,寄送(楼或诚)明信片一张!是的,或许不够贵重,但希望它能带着我的祝福在某一个平淡的日子里给大家带去惊喜和快乐!谢谢遇见Lofter!谢谢每一位!

当然,有空一定会继续写文的,这点我保证。  

评论 ( 8 )
热度 ( 8 )

© Camille的小花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