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ille的小花瓣

喝最烈的酒 睡最美的人

【楼诚】《情》(六)

想补出他们成长的故事和柔情,想让岁月记住他们温柔的简单模样。

-----------------------------------------------------------------------------------

“嗯嗯嗯,好呲……”明台鼓着塞得满满的小嘴连连点头,说话都含糊起来了,样子好不可爱。明楼忍不住笑起来,轻轻揉了揉明台的小脑袋,“慢点吃!都是你的!”明楼一边说着眼睛却暗暗瞟过另一个小鬼头。

明诚见明楼偏宠明台,一时说不出的滋味。明明刚刚还装作一副满不在乎的小表情,这时候虽是逞强,却还是不自觉微微撇了小嘴,偷偷揉了揉眼睛,这是这小家伙每次想要哭的前奏。

明楼心是欢喜的。他在乎他,况且,不听话总是要付出代价的。

他的小阿诚。

果真,明台把最后一个也填进了肚子里。

明诚这才终于受不住了,偷偷摸着眼泪飞快跑回了自己的卧室。趴在床上呜呜呜的哭起来,比挨了打还要伤心。

明诚哭了有一阵子,明楼才跟进卧室,把一整盒香甜软糯的青团轻轻放在明诚的床上。

明诚听了响声,才抬起挂满了泪珠的小脸。

是明楼。是一整盒好像冒着无限诱人香气的青团躺在床上。

可明诚这时候也不再想吃,更不愿说话,只埋了小脑袋越哭越伤心。

“不吃是吧?”明楼严肃。

明诚顾自哭泣。

“不吃我拿走给明台就是了,你也犯不着和我闹!”

明诚便是嚎啕大哭。

明楼故意放大脚步声,佯装往外走。

明诚这才猛地一咕噜爬起来,站在床边,使劲张开两个小胳膊。

“哥哥抱抱...呜呜呜……”明楼背对着明诚,实在忍不住,偷偷笑弯了嘴角。

“不是不吃的吗?不是不理大哥吗?”

明楼转过身来,瞅了瞅站在床边的小东西。

看他当真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明楼这才又放下青团,缓缓走过来,一把抱了明诚入怀。

这个臭小子。

“哇……”怀里的小宝贝突然间哭的更猛了,阿诚扭动着小脸,鼻涕眼泪蹭了明楼满怀。

明楼一手抱着明诚,一手覆在明诚的小脑袋上,哄了哄这小东西,方才捧起他的小脑袋,轻轻吻了吻明诚的额头。

明楼清清楚楚的意识到明诚对自己的全部信任和依赖,包括他在他面前偶尔露出的小情绪和坏脾气;他对着他突如其来的无理撒娇和任性倔强,这一切的一切无一不是因为信任和依恋。

明楼觉得幸福。

“再敢跟我闹情绪,仔细你的屁股!”明楼虽笑着,但还是借势在明诚的小屁股上给了不轻不重的一巴掌。

明楼心里暗笑。当然,他也终于发现,这小东西还当真难哄。

明诚长大后,也常常惹的明楼炸毛。可惜,每次明楼下狠心收拾了明诚,总归还是要慢慢的耐着性子好好哄哄他,才能让这小崽子心满意足。

-------------------------------------------------------------------------------------

诚宝宝:本宝宝终于要到了哥哥狠狠的抱抱和亲亲,哼哼,都!别!惹!我!【傲娇脸+大白眼】

胖楼:··· ···【一本正经脸】

评论 ( 7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mille的小花瓣 | Powered by LOFTER